MIO

老瑟批协会尊贵SVIP会员

【沉沦 04】

【*】前一章结尾有改动
――――――――――――――――――――――――

                “take easy!”  cat
               tony举起双手,示意自己并没有威胁,当然后面那个词是没有说出来,他现在没有穿战甲,他并不想身上多一个洞。
                “eh…你…或许认识我,我是tony.stark。”     
               tony不知道事情怎么发展成这样的,在他如一个青涩的小男孩见到喜欢的人那样别扭又紧张的介绍了自己后,就没有然后了,室内陷入一片寂静的尴尬里,好吧,或许只有他一个人觉得尴尬,那个还半蹲这洞里的人早已神游天外!他发誓,这样的情况通常是他带给别人的,这滋味可真不好受,tony破天荒的反省了下自己。
                “我知道你。” 沙哑的男声响起打破了平静。“和你那个很厉害的战甲。”
                “well,事实上,人们通常叫我iron man来着。”而不是一个男人和他的盔甲,tony忍不住翻了个白眼,“顺便说一句,那个很厉害的战甲是我亲自造的!”
                tony在“亲自”两个字上加重了语气,顺便狠狠瞪了冬兵一眼。
                冬兵没有在意那个莫名其妙的白眼,灵活地从洞口出来,站在tony几步前,手里拿着枪,却没有再指着他。
                “你没有穿战甲,所以,你想谈什么。”  冬兵言简意赅的问道。
                tony抬头望着面前的人,好吧,他想,我后悔没有穿战甲来了!

评论(5)

热度(16)